首页 > 首 页 >> 投稿须知
作者投稿须知
  《黑龙江农业科学》在线投稿网址:hljnykx.haasep.cn本刊只接受未曾公开发表的论文,所有来稿一律经过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,严禁一稿多投、抄袭、剽窃、大范围引用他人文章,来稿文责自负。对可用的稿件有权修改,不愿修改者来稿时请声明。对急于发表的论文,请来稿时务必予以说明,以免延误。作者如不同意其他报刊转载或加入电子期刊,请来稿一并声明。本刊在10个工作日内实行即时回复,请作者及时登录系统及邮箱查看编辑部的回复意见。15个工作日未见本刊回复者,请及时与编辑部电话联系。文章一经发表,即赠送样刊,请在稿件上标明能够收到样刊的详细地址。若因地址不详导致样刊丢失,本刊恕不补寄。

  同时提醒各位作者,现一些网站、公司和个人声称代理本刊征稿,向作者收取版面费和中介费。在此,本刊郑重声明:《黑龙江农业科学》从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代本刊征稿。请作者投稿时务必认准本刊投稿地址、电子信箱和电话,以免上当受骗,如发现违法者请及时向编辑部举报,本刊将追究其法律责任。

地 址: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368号《黑龙江农业科学》编辑部 收

邮 编:150086
电 话:0451-51522869

E-mail: nykx13579@sina.com(此邮箱不接受投稿)
投稿系统:hljnykx.haasep.cn